close


剛剛讀著被我擱置很久的書-靈魂擁抱,本想做一個完美的結束,但不知道為什麼,讀著讀著,發現注意力越來越無法集中,終於輕輕地把書閤上。

從書中,我感覺到一股脫序的味道,裡頭的每個人,每件事,甚至到整個社會,紛紛騷動皆脫離原有的位子。

這種騷動,說不出的紛亂,如蛇般地爬上我的心和思想......

腦子很亂很亂......

不知道,覺得書中的世界是如此真實,真實的令人害怕。不喜歡這種感覺。

一切的認知,堅定的信念,漸漸不見,剩下的究竟是什麼?

迷惘。

彷彿一覺醒來,張開眼睛,書中的世界就在眼前。

慾望充斥的世界,人吃人的社會,我想我應付不來。

突然,有種疲累感。

好累好累......

我想我無法將這本書完結,就讓它留在錯誤的中央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