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的好處XDDD

昨晚,不,應該說今早,很拼地把"珍愛來臨"看完,四點多才睡。

本來還想七點爬起來看阿民投球,但對我來說簡直是癡人說夢,完全起不來。只能說太高估我自己了,阿民下次見了。

定了鬧鐘,起來關鬧鐘,維持同個姿勢,倒下睡死。

不過雖然如此累,仍然去上了九點的課(我是好寶寶XD)。

坐在教室,睡意緩緩爬上來,嗯,教室的空氣真是適合睡眠啊~

然後......

我睡著了,頭低著就去找周先生了。

但是安穩地睡了將近三小時XDDDD(得意狀)

因為早上的課是在分組的教室理,所以老師只看得到我的側臉,而最近變很長的頭髮,名正言順地成了我的掩護。

哈哈哈~我賺到了XDDDD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