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307再度出遊了,跑去公館吃火鍋和烤肉,真的是飽死了,哈哈~
我想人還是要視自己的能力才下手,不然就......冰淇淋、火鍋你真是罪惡啊!

而且今天我遇到一件應該算有趣的事吧,話說在上文字學時,我溜去廁所,回來的途中遇到某位譚姓書法老師(在此不便把姓名公佈),在我向她問好後,她竟然叫住我,說:手路時手不要晃太大,會妨礙交通安全(還是規則之類的)。
頓時,我就"囧"了。
且她還說:你覺得我說的對不對?
為了我的生命安全(雖然她現在沒教我了)和想快點回去,連忙說:對啊對啊~哈哈哈......
嗯......我只能說這件事讓我很無言,無限的點在心中旋轉......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