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深深的無奈......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感覺

不管怎樣都會有個可是,再怎麼想卻始終是無可奈何。

許多時候,不論你是多麼不想放手,再怎麼緊握,該流走的還是會不在。

不知道聽過幾次,卻讓我有越來越多的感覺。

雖然說每次聽都有一種想哭的感覺。

什麼是缺席?

就是已經在你生命中消失的人,過去記憶鮮明,但未來不再交集。

回想過去,發現有很多這樣的人。對他們來說,自己也是個一個缺席的人。沒交集的生活,偶爾聽見會想起的名字,那些曾經都只剩記憶。

現在也或許有很多在你目前的生活中逐漸脫隊,只是你毫不曉得。

伴隨倫老師的聲音,我真的很難過,想起那些缺席,心似乎空了一塊......其實我真的不想曲終人散......

輕柔卻深富感情的一把好聲音,幽幽地讓我沉浸,也讓我看見我自己的害怕。

就是因為這樣的打動人心,才更令人喜愛。

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,天天聽也不會膩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