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下定決心,選擇做某件事,需要苦思很久。
可能是我這人過於優柔寡斷,很難立即迅速決定,內心通常會交戰一陣子。當決定了這個,又會覺得可是怎樣怎樣;換另一個,又會是同樣的情況。
這次,我下了決心,想要做一個嘗試。
雖然都已經要大三了,但我還是要堅決所決定的信念。我,要修輔系。
之前的我,從沒想過輔系,或許是親身體驗,讓我有想修特教系的念頭。
醞釀,漸漸成形。從一個念頭,轉成一個行動。是的,我要修特教輔系。
可能未來一年會很忙很忙,但我甘願,這是我的嘗試,我的挑戰。
就算未來修不完,還是很慶幸我做了這決定......
只要肯做,就是對我自己的肯定......
我相信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