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平首場簽唱會,是我的,同樣也是倫老師的~~



因為倫老師,我獻出我的第一次追星。以往只有追過棒球,這是我首次參與簽唱會。

為了領取號碼牌,十一點半就到K MALL了,這時的雨超像颱風的,狂風暴雨......等啦等~等啊等~等呀等~不斷地等,等到將近一點,終於可以領取感謝信了。不過依舊沒見到號碼牌的蹤影。號碼牌你在哪?我等你等得好苦喔~餓著肚子等說。

等著途中太無聊,看工作人員架設舞台竟覺得得津津有味XD~



拿到感謝信後,沒想到是這樣薄薄的紙,喔~不~在這樣的下雨天,超容易濕掉的說。匆匆至光南買了資料夾,小心地保護感謝信。(不過花30元買的資料夾,本以為非常安全的說,卻還是進水了,使得我的感謝信有部分濕了。小牛兒的還更慘,交給工作人員要拿出來時,竟被工作人員拉破了,但他馬上就補上新的了。因為感謝信中間濕了,輕輕一啦即破= =喔~我的30元!喔~我寶貝的感謝信。)

直到兩點多,簽唱會開始了。雨依舊不停地下,可說是有越下越大的趨勢。因為雨傘太不方便,穿上了小黃雨衣,並站在一個算前面的位置。



我只能說攝影大哥超盡責的,一直在前頭拍照,要找到不被他擋到的角度好難。



倫老師施放汽球。

放完汽球,主持人對倫老師做一段簡單的訪問。(相簿有倫老師介紹專輯的影片)



然後,倫老師開始唱第一主打-月光。(相簿有影片)

喔喔~~第一次現場聽倫老師唱歌,好幸福的感覺。唱歌好好聽,大心XD~月光真的聽也聽不膩。唱到一半,神秘嘉賓黃媽媽現身~



黃媽媽還送上倫老師愛吃的螃蟹,是黃媽媽親手做的。因為攝影大哥擋住了,所以沒照到倫老師吃的畫面(殘念= =)。難得可以吃的倫老師超開心的說。不過倫老師本人明明就很瘦,腿超細的,不用減肥啦!

題外話~~

因為太過認真拍倫老師,相機不斷地淋雨中,漸漸地,水似乎跑進相機裡面了,喔~不。所以之後的照片,因為鏡頭糊掉了,感覺有柔焦的效果。但在要簽名時,它終於不行了,糊成一片~糟。我只能說為了倫老師,我犧牲我的新相機,才買不到半年,就必須送修了。

接著演唱第二首歌-缺席,一樣也是超好聽的。(相簿也有影片,此時已有柔焦效果)

聽倫老師唱歌真的超舒服的,喔喔喔~~越來越愛倫老師了!!

唱完歌,媒體訪問完,終於可以簽名了。(本來以為媒體訪問,台下是聽得見的,沒想到完全聽不到。所以電視上藝人受訪時拿一堆麥克風,根本一點效果的沒有嘛~)

排到蠻前面的,超近看到倫老師,我整個超害羞的,不敢說話啦(我只要看到我很喜歡的偶像,就會超害羞的,之前看恰恰也是一樣)>//////<~只有在他跟我握手時說了兩個字而已,我說謝謝,他也回我謝謝^^~本來以為只能簽名和握手選一,沒想到都可以,所以當倫老師伸手出來時,我愣一下XD~

最後發現竟然可以和他一起拍照,喔~我沒有這樣做,好~可惜(殘念)!

大概快五點吧,台北簽唱會結束了,倫老師趕去台中嚕~~

追星心得:

追星真的要很有體力說,而且要懂得在等待時間自得其樂,像我連看工作人員架設舞台,都感到很好奇,覺得很有趣說~

再次跟喜歡的偶像握手(第一次是和恰恰),到現在我還沒洗過我的左手,喔~捨不得洗啦!(上次也是ㄍㄧㄣ到洗澡才洗的)

全身濕透透的首場簽唱會~結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