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期中考就在下禮拜,好忙好忙~現在牛仔不忙,而是魚仔很忙~

還有梯隊、報告等事情,腦子擠滿很多事說。

昨天愉快地與倫老師度過一天後,本以為相機壞了,幸運地,今早一看又沒事啦!太感動了@@

因為淋雨,似乎有些小感冒。昨傳完照片、打完網誌後,頭非常地痛,便早早休息了。好家在~早上起來沒事嚕!真是上天有保佑啦!XD~

現在要懺悔一件事,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發誓(立誓狀)

我...我...昨天拿錯傘了,我的傘是7-11的60元透明藍傘,放在格子趣店門的傘桶,要走時,隨手一拿,等到要撐開時,發現不是自己的,超新的,咻一聲~衝去換回自己的傘。沒想到,傘已經被人拿走的。所以,只好拿錯的傘回去了~抱歉~傘的主人,我不是故意的,請原諒我!!

繼續~忙碌中X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