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笨事二連發~~

早上至國小觀看中年信班特教班的體育表演,螃蟹舞好可愛喔~

因為已經和阿姨預約12點剪髮,10點多就趕過去。一切都很順利的時候,做公車至公館轉捷運,在捷運上晃著晃著就晃到發呆,放空到明明已經過北車,腦袋也知道下站就要下車,然後等我回神時,廣播"中山站到了",即聽見嗶嗶嗶,門就關了。所以我坐過站了......囧= =~只好在雙連站搭回去的捷運了,哈哈~

晚上是貞瑜的畢業獨奏會,好好聽啦!還彈了我最愛的奏鳴曲-悲愴,超開心的。每次看到彈鋼琴的人,就不自覺想起千秋王子!!而第二件笨事就是我寫給貞瑜的小卡時,因為前頭用了太多的妳,最後屬名時,竟把我的妤寫成妳,當下整個就超囧的=v=~連自己名字還會寫錯~哈哈~

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說~~通常越忙就越會做一些蠢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