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吸血鬼黃小倫的改版專輯~熱騰騰



正面~



背面~~

雖然說正面那張不是很滿意,不過背面的照片卻是我的菜>//////<

聽到發行不到一個月即要改版,心情真的很矛盾,想買卻又覺得華納真是太過分了,根本就是吸血鬼嘛。雖然認為倫老師是吸血鬼,依舊狠下心買了。

打開專輯,原本有點矛盾的心情一掃而空,嗯,華納還蠻有誠意的啦!



CD與DVD~喜歡這兩片的配色~黑與白



很有誠意的歌詞本

不像有些專輯改版,只會把原有的專輯多加了一些東西;倫語錄把整張專輯都換新的了,連歌詞本也不一樣嚕!也有新照片,排版也不一樣!大推華納,雖然吸人錢,也讓人被吸得心甘情願.....



倫老師手繪卡

超可愛的,我好喜歡呦~大心

正面



背面



請看倫老師的簽名,果真是吸血倫,還畫上錢的符號XD~

最後就是全台黃金限量200張的GOLDEN TICKET之食神餐卷,沒錯,我得到它了。(笑得合不攏嘴~)



剛看到這張時,還以為是每張專輯都有。仔細看看,才發現只有限200張。第一次這麼幸運,因為我上次有將近100張的發票,卻一張都沒中,沒想到竟然會中如此大獎!和倫老師共進晚餐,就跟到巧克力工廠裡一樣興奮!!

這張專輯可是有故事的,本來要在台北買的,但兩點多時,台北唱片行都沒有看見改版專輯的蹤跡。剛好要回家,就在豐原玫瑰買了。那時架上只有兩張,本來拿了右邊那張,後來又改成左邊那張,最後買了左邊那張,然後金餐卷竟然就在裡面。而且豐原玫瑰還送我海報,是未改版專輯的封面,剛好是我最愛的一張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