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只有一人,仍決定衝一下~

去了台中簽唱會和豐原的簽名會,衝兩場,看來我是瘋狂歌迷啊XD~

詳細心得等照片上傳再說吧!因為相機沒電,無法上傳,只好等回到學校了......明天再說XD~

昨天看了百萬小學堂,今天看了百萬大歌星,兩天都為了靖倫,度過有百萬的夜晚。

而且還為了倫老師跟家人爭辯,沒辦法,我老媽和姑姑喜歡的型都是王力宏型,一直對我的喜愛不贊同~哈啊~不管怎樣,我就是覺得倫老師帥啊!好啦!至少他們都承認靖倫聲音很棒,唱歌很好聽,哈!

不過聽我哥說我表弟竟然說靖倫很娘,氣死我了!我表弟這個黑人頭有什麼資格批評靖倫....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