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倫老師,做了許多從未做過的事。

第一次追星,第一次去簽唱會,第一次買了兩張以上的專輯,第一次連趕兩場,種種一切證明我沉淪了......

喜歡倫老師真的是緣分,剛開始時即有注意到他,因為時間的關係,並沒有很關注星光三的狀況。偶然之間,我聽到倫老師唱的沉默玩具,或許這首歌就是我喜歡他的契機。慢慢地,開始追他的影音,有時間也會記得要看星光三。

然後有一天竟在台北車站看到倫老師和林雨宣,意外的相遇,卻因為沒有勇氣不敢去跟他照相,只能眼睜睜地看得他離去。現在想想,如果當初有勇氣就好了......

接著,倫老師發行新專輯-倫語錄。預購專輯之外,還衝了預購簽唱會,被雨淋濕的下午,卻因靖倫的歌聲溫暖了我。

每天至官網,到PTT的靖倫板是我必做的功課。雖然不能跟去錄影,準時聽廣播,但從PTT看到倫老師的動向,依舊很開心。

專輯發行簽唱會當然也不能錯過,雖然被人弄倒了飲料,仍無法破壞見到倫老師的好心情。即使是隔天要考試,也要衝一下啦!還請靖倫在專輯上簽上祝我考試文思泉湧XD~

很快地,不到一個月,倫語錄就改版了。

雖然念著吸血倫的我,還是買了改版專輯,而且幸運的是我得到了黃金餐卷。本來心情有些煩躁,卻因為它讓我有了好心情。

本來考慮要不要回家的我,因為輪老師在台中有簽唱會,在豐原有簽名會,確定了我要回家的心。

真的很喜歡他,還把海報貼在宿舍房間。

倫老師不管是長相,亦或是個性,還是歌聲,都十分吸引我。倫老師說過,專輯的很多歌名都很像他,我也是一樣。傻裡傻氣,偶爾會慢半拍,有時候懶得做事,會想等到明天再說,喜歡做白日夢,喜歡月光,唱歌會走音(這點跟倫老師不同)。最重要的是,我也很愛吃啦,最愛甜點的啦XD~

不管別人怎麼說,堅持我所支持的倫老師,在他實現夢想的時候,我能看著他實現。加油!

期待河岸的演唱會,還有跟倫老師一起吃飯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