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月1日勞動節~勞動節快樂啊(雖然與我無關XD~)

早上到忠義國小看小朋友,話說他們還是這麼可愛,一到就唱歌歡迎我們,還唱了撐腰XD~真的超high~

拿了卡滋卡滋的爆米花請他們吃,發爆米花時順便與他們聊天,考考他們是否忘了我們的名字。小朋友可真有趣,敏華根本不確定我倆誰是誰,還說他愛婷宜老師,我們猜想他是只愛名字有婷的吧;品嫻還把我們的姓和名弄錯,說我是謝思妤,婷宜是劉婷宜XD~

陪他們上了兩節課,還上台帶了個遊戲,也因此在下課時一群人圍在我們身邊說要與我們比力氣。不過(偷偷地說),謝明憲力氣真大,似乎比我還大~而且玩手指遊戲時,是怎麼樣?怎麼都贏我?是我不太會玩這個嗎?

還收到很可愛的佩慈送的小剪紙,她真是貼心的小朋友~

最後陪他們放學,珊錞還向我們要e-mail,等下要記得去看看她有沒有寄~

啊~小朋友真是天真可愛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