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奏快的痞子英雄,不拖戲,3、4集已對首兩集的某些部分作交代。慢慢地,進入痞子的內心世界。不過也製造許多謎團出現~



這是第3集中我最愛的一段,陳琳為安撫安媽而唱歌,痞子無意識地跟著哼,有著兩人專屬的默契,而陳琳也對痞子開始有些改觀。

很喜歡他們唱的那首歌,我聽見竟鼻酸起來,不曉得是因為曲調,讓我被安撫了呢?



因為冰箱的構想讓痞子找到了毒窟,成功殲破Dreamer的大本營,不過高義仍逃亡中。很巧地,毒窟就在痞子家隔壁,西英發現原來痞子體內的Dreamer是來自兩家之間的水管,含Dreamer的水滲入痞子的水管中。因此,痞子恢復清白。



高義逃亡時連絡的似乎是大魔王的人,暴露了行蹤,大魔王派出殺手要免除後患。看到這段時,我只能說,殺手怎麼都這麼厲害,能神不知鬼不覺穿上服務生的衣服,還能開鎖,而且又長得很帥XD~



為了找到高義下落的雙喜拍檔找上陳琳,痞子不小心的舉動讓安媽想找安仔,不過腦筋飛快的他聰明地用電話安撫了安媽。總覺得痞子這段又默默地收服陳琳的心啦~

不過在截圖時,發現第3集最有趣的一段是英雄為阻止痞子抱西英(明明就對西英有保護慾,還對陳琳有感覺,真是的~),擋在西英面前,英雄和痞子兩人靠得超近的,似乎像是要接吻了說XD~



第4集根本就想是高義的秀啦~怎麼會有壞到這麼有味道的壞人?好想知道他的過去喔~





不夠厲害的可不能當壞人,高義能像駭客用電腦改變捷運系統,還能製造炸彈使Dreamer散布於車廂中,而且也要會些拳腳功夫,嗯,做壞人也要十面全能。



很喜歡這幕的高義與陳琳,陳琳笑得好甜,高義又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(笑)。Dreamer可以帶人回到最單純的過去,讓人想起似乎是最深層的渴望和快樂,就想陳琳想起爸爸,小時候的高義出現在高義面前。

或許可以想想,是否因為已經忘了自己最單純的一面,才會想用Dreamer麻痺自己了?



接著就是最精采的一幕,痞子成功停止高速馳行的捷運,真的是超帥的!



這一段也是超精采的,痞子槍法很準喔~不過高義實在是很讚,每個表情都很棒,就算被馴服,也有種霸者氣息。喔~好想知道他為什麼會成為毒犯的原因!

也帶出痞子的過去,另一張臉的過去真令人好奇,那流浪漢的樣子與帥氣的痞子差得也太遠了吧。





南區組長與北區隊長的勾心鬥角也相當好看,表面風平浪靜,笑笑的,其實每一句話都有含意。很喜歡組長說「你看不懂英文啊」,孫爸回「不好意思,我英文比較差一點,讓我帶回去慢慢研究」,真是笑死我了。孫爸挑釁的舉動也真的太賤了XD~



最後當然要提一下痞子和陳琳,畢竟我很喜歡他們之間有趣的對話XD~

英雄竟然隱瞞是痞子背陳琳出來的,真讓我替他們著急。

好想大叫,陳琳啊~是痞子背你出來的,你看~有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