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618市教大中語謝師宴~歲月,屬於我們的光陰

第一次穿這麼正式,玎幫我化了妝、弄了頭髮,弄了整個下午,哈哈XD~有變妖豔的感覺



為了謝師宴,全身上下都是新行頭。小禮服308元,小外套299元,鞋子(有根的)390元。(包包是幫玎玎拿的)

地點是六福皇宮,菜色還好,甜點少,飲料少,說真的有點虧。



活動超好玩的~主持人大娘、大哥辛苦了,主持得很棒喔!

第一個遊戲是夾氣球,我與馥菱老師一起夾,發現其實我的下巴蠻短的XD

第二個遊戲是瞎拼ABC,超難的~用我的破英文講出「上下其手」的題目,真的是詞窮,我只用英文說一個男人碰一個女人,幸好猜的人很厲害,竟然猜出來了。

第三個遊戲是聽見爆點就爆爆,規則就是看見黑影就開砲啦,負責人是我和玎,茶是特別來賓。感覺大家都玩得蠻high的,真開心。

影片也很有fu~

歲月,屬於我們的光陰。大學四年感覺就在這次的謝師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,能跟大家一起吃飯、一起玩,真的很幸福~

我們的光陰,我們的回憶,滿滿的,很溫暖很溫暖......

不過謝師宴當然要狂拍照啊~

我與曉生老師(曉生老師真可愛^^)



大家與曉生老師合照



大娘、阿德光明正大簽小手XD~大娘好正>//////<



307當然要合照啦~~婷、茶、菱、玎、我和趙大呆,我們要一直這樣喔!



附上很醜的鬼臉~茶與大哥



鬼臉part2~大呆與大哥(囧)



特別贈送~蛋頭與馥菱老師的kiss



結束了~

開心也有點感傷~~



因為照片太多了~其它的看相簿喔!

PS:有錄曉生老師被處罰用屁股寫字的影片及大根致詞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lovejingnote?gl=TW&hl=zh-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