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年寒暑假都有出梯,這次雖然沒有出仍和大家玩了水球,因為我去看梯了。

看梯初體驗,只有一人有些緊張,幸好與宣信梯夥伴都很熟,很快就融入梯隊,不但陪小朋友灌水球,還一起玩了水運會。夏天就是要玩水球啦!因為夥伴的感言和那熟悉的鐸之聲,讓我再次有參與梯隊的心情,懷念湧上心頭。





老表劇很有趣,浩平再次演主角,呵呵~演技越來越好了啊!與書僮了了的默契不賴喔~我喜歡小慧茹的"你看不見我"梗,還有阿德與怡輝的周星馳梗~夥伴都很讚,最後的舞好整齊,因為跳舞讓我想起曉玟,曉玟最喜歡跳舞了~老表劇很精采,生活英綺和大惠茹辛苦了!

謝謝游特地載我到國小,謝謝所有宣信夥伴對我的熱情,許多可愛的夥伴還一直拿餐會的食物給我吃,尤其是阿婕。謝謝浩平載我回車站喔~~

宣信梯很歡樂喔~但是嘉義也未免太~熱了吧!

PS:嘉義人都很nice~我去買飲料,因為飲料太重,可愛的店員還特地載我回國小說~



與兩位領隊合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