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聽過「老人就像小孩一樣」,我覺得真的是至理名言啦~~

我爸7/10國曆生日,前幾年的7/10都不在家,全省出梯中XD~所以無法幫他慶生

前天九點多起床,我媽就跟我說你還記得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嗎?

我:我記得啊~

我媽用很有趣的口氣說:我想老爸以為大家都不記得,所以他早上臉色有點不好。

然後叫我買蛋糕,她幫老爸買衣服,錢我們小孩三人一起出,算是送老爸的禮物。

因此我出去時就順便買了蛋糕和卡片~

晚上我和老弟把蛋糕和衣服給老爹,感覺出來他有驚喜,而且蠻開心的fu~

所以我爸其實很在乎別人是否記得他的生日啊~如果別人忘記還會鬧點小脾氣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