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9修杰楷仲夏見面會

早上幫忙心地和夏雞做美工,貼紙、郵票和應援板都很可愛說。我還幫忙畫了幾隻派大星,大家手腳都蠻快的,沒多久就做完了,夏雞還帶著我們去ikea買10元霜淇淋。而且還一起跳了一小段sorry sorry~XD

12點20開始排隊,很幸運有在前50名,排隊時不斷地有路人問說這是排什麼的,真是尷尬~我們不是排拍賣啦~

1點入場,報號碼、繳錢,並把留言放進箱子裡。



前50名的禮物~蜜粉

大致坐定位後,主持人小金剛出現,她超正的說~此時播放修的影片,之後會從中取出5個問題來考大家。

在大夥吃完食物,修未出來前,我們這些修迷還去跟背板拍照~

千呼萬喚,修出現了。



修和小金剛的互動超棒的,小金剛主持很讚喔~而且愛的小手超得修的心,一直拿著它,小金剛還說修的口味真重XD~

第一階段修迷好康時間是問問題獲得修擁抱一枚,有5個問題,我只記得3個。兔子和二娘很幸運地跟修擁抱了~

Q:

修影片中去過哪三個國家?韓國、印度、吳哥窟。

修跟幾個小朋友拍照?7個。

修在哪個車站照相?平溪車站。

過程中修還刁難我們,問說他去那些國家做什麼,還是那些小朋友叫什麼名字。



之後神秘嘉賓修哥哥和修媽媽出現,修媽媽很低調所以沒上台,修哥哥送修一個包包,修很高興喔,因為他很久沒看見他媽媽了。

第二階段的好康是修抽出大家的留言,抽到的可以親自對修說,還可以一起拍拍立得。修都抽大張的,因為修版的大家多是小張的,便吆呼修抽小張的和下面的,但是修依舊抽大張的,殘念= =

小金剛還一直設計主題要修做,修的表情還真多,嘟嘴、裝雙眼皮......等,不過可惜的是沒有塗唇蜜,修版的大家一直起鬨,但還是沒有。而且修看到海綿寶寶帽整個很興奮,還嚷嚷著好想要。



因為都沒抽到我和鬼,我們還注意到在沙發上的派大星,被修遺忘的牠好哀怨,肥肉還從褲子擠出來說~



第三階段是抽3個粉絲和修完wii,Lili(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)很幸運地被抽到,修玩遊戲超認真,一直很想贏。沒抽到的修版大家就跟修的背影照相XD~

接著神秘嘉賓又出現了~很恩愛的蔡導夫妻



小惠姐超正的,修迷們都很興奮,美麗和石頭出現了,我愛美麗~

修迷一直慫恿小惠姐抱修,結果是蔡導給修一個大擁抱。之後小惠姐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抱了修,又火速地分開~



小惠姐還抽一位幸運粉絲可以和修及蔡導夫妻照相。而且小惠姐還爆了有關痞子英雄電影版的料,她說只告訴來見面會的修迷,叫大家不要寫在部落格上。

後來更重量級的嘉賓出現了~蔡導爸爸,還說他年輕時,演過超多部的男主角,粉絲見面會都有兩千多人。



再來修有準備三件在痞英穿的衣服要送給修迷。第二件衣服是心地拿到,心地上台時修版的大家都好high喔~

然後是10分鐘休息時間,工作人員要準備簽名會的東西,大家也可以吃吃東西。



簽名前,蔡導一家人要先走了,可愛的他們還走錯出口^^



簽名時偷拍,而且我還因為東西太多,把相機弄掉,修還問我還好嗎,整個很丟臉。

修簽名時,簽完的壞小子們也沒有閒著,紛紛跟修的背板照相。還請小金剛呼叫修版版主~

大合照時間。



二娘團



大娘團



修這張表情很可愛~他剛被小朋友拒絕,修跟小朋友說要比耶,小朋友不想要~



最後小金剛講了很感性的話,修在旁搞笑,所以氣氛還是很歡樂。

有看到小璇子說,小璇子超可愛~本來想跟她照相的,但她很快地就進去了。修身旁的工作人員都好~可愛!



大家和蔡導妹妹照相,蔡導妹妹超可愛的,還吐舌頭。



修的第一個簽名



修的第二個簽名



修在寫真書的簽名有附日期喔~第三個簽名



修的悠遊卡貼,根本捨不得用吧,要好好珍藏。

這次的見面會真的太棒了,修本人超棒,修有很多小動作讓我覺得像仔仔在娛樂@亞洲被侯佩岑訪問時的感覺。活動也規畫得很讚,辛苦工作人員了,謝謝他們。

修版的大家也很棒,心地、夏雞、娘、二娘、鬼、杉、綾、vicky、Lili、兔子、馬奇波(還有一些我可能沒提到的),謝謝你們,我度過很快樂的時光!最後,很謝謝鬼在見面會時和我一起玩,謝謝兔子跟我一起坐車回政大。

修~見面會大成功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