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我踩著惶恐的步伐搭上公車前往書展,找不到朋友陪,好孤獨。

第一次到國際書展,世貿一、二、三館都有東西,幸好有大哥的通行卷,讓我可以免費通行無阻。

或許是已看過DM,第二次到充滿漫畫世界的二館,我不像上次那麼衝動,即使有一些些心動,但最後還是沒下手。晚上的書展,感覺人比較少,常常很多人排的木棉花完全不用排隊就進去了,雖然裡頭人還是很多。這次的一人行,有點像是觀眾,看著身旁的漫迷提著大包小包,體驗很真實的舞台劇。

三館是童書和文具區,只走馬看花地走過。

最後來到一館,本來有些期待書展的樣貌,但我失望了。喜歡閱讀,喜歡逛書店,因為享受書給我的悠閒感受,在書展卻是擁擠吵雜,想翻翻書都覺得沒有時間和空間。離開前,碰巧看到陳樂融老師與其他作詞人的座談會,還看到楊培安、方炯濱和曹操陳乃榮,看到他們覺得怎麼藝人都這麼瘦,連男藝人都像是紙片人XD~

這次的書展最晚到十點,我從七點多待到九點,其中大約有十分鐘到三十分鐘不等的時間我都在找路,奇怪明明就都在附近,怎麼繞來繞去都找不到,二館到三館再到一館簡直是迷宮嘛!書展裡頭也是個人擠人的迷宮。

逛書展......找路好累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