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時的修與往常一樣提早到了現場,因為拍戲太辛苦了,雖然修已經戴了墨鏡,但修的臉呈現一種疲累。只能說,修真是辛苦~



不過修一上台,看到這麼多來支持他又拿著書的粉絲,修真是開心到不行,不停在偷笑~還問我們說:「為什麼不站起來~」我們異口同聲回答:「因為後面有攝影機呀!」修先生,為了你,我們跪得腳超痠的。



當主持人問有沒有特別的故事要介紹給大家知道,修馬上翻到背面述說他與那些可愛的小朋友的故事。然後又介紹了關於象伕的故事,感人的是許多時候象伕都比他所照顧的大象先過世。在講故事時,修的表情超多的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吐舌修!



然後主持人說要給現場的朋友看兩張沒收錄在書中的照片,第一張是修帶長頸族的頸圈,主持人問修說他戴了幾圈,修想了一下就說:「三千。」修自己就笑了,身為他的粉絲也很大力地大笑~



第二張照片在購物袋早就出現了,修自己也說這張大家早就看過了,我們就附和說購物袋上面有。感覺修真的很開心,會跟台下的修迷們互動。



再來是主持人請修抽出可以得到行李箱的幸運兒,那位幸運兒整個很快閃,拿了箱子拍了照就火速下台。修都有點傻在那裏了~



媒體聯訪及拍照時間,修真的太~帥了。



我們也買了一束花要給修,當他補完照片後,拉拉與橘子代表向修獻上花束。結果修一看到這麼大束的花,就說:「之前不是說過了不要買這麼麻煩的東西~」這是你首場簽書會,當然要給你做足面子呀~



修下台後馬上就進行簽書活動,現場因為人太多了,我一直找不到尾巴在哪裡。到處和修迷們聊天,等了一陣子後才開始排隊簽書。很幸運的是我前面剛好是修的爸爸和媽媽,喔~修爸和修媽整個很可愛^^~而我後面的是生日會的可愛蝴蝶妹妹與她媽媽,我利用派大星當話題和妹妹小聊一下,也和媽媽聊到要給修簽書之前。媽媽整個很可愛,人又很nice~



為了修,我還穿了在生日會拿到的衣服。在簽書的時候,也與修聊了一下。

我:「修~你覺得那影片有趣嗎?」

修邊簽邊說:「蠻厲害的,虧你想得出來~」

我:「哈哈~為了那影片我還賣身給我朋友請他幫我錄~」

我:「那你會覺得太晚po上去嗎?」

修:「不會啊!」

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話,卻讓我超開心的~也很喜歡與修的合照^^

我簽完後又過了一陣子,將近一小時的簽書會才終於結束。而修也在大家的簇擁下,往出口邁進,我也默默地與Suzu幫修開路,雖然中途一直被路人和媽媽阻擋,但終於順利走出世貿。修在行走時還主動對我說:「你身上那件衣服不是生日會的嗎?」我超開心地回答:「對呀~」呵呵~

修一出世貿,計程車就在等了,所以匆匆把卡片交給修,大家開心地跟修告別後才各自解散。最後我、拉拉、橘子、Vicky和Suzu還和小璇子照相,小璇子整個很親切說~

PS1:有為修畫了一張宣傳海報,貼在修簽名的桌子前,因為人太多了,我想修也沒看見吧。而且我在護送修離開時,才突然驚覺海報還沒撕,還和Suzu說得很大聲,修就問:「什麼海報?」我:「我們有畫一張宣傳簽書會的海報,貼在桌子前,結果忘了撕~」等到我們又在回去時,海報已經被揉一揉丟到垃圾桶裡了,超傷心的~

PS2:畫了一本六頁小書-派大星的故事‧清邁,最後的結局與影片是有相互呼應的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