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知道有記者會,幸好當天本來就沒有事,所以就衝了。

12點的記者會,約11點多就到了現場,幸好有早到,不久就看見建寧老師出現。我們詢問建寧老師記者會可以進去嗎,老師超爽快地說可以呀。

因為修與雅妍正在拍戲,所以12點的記者會為了等他們有晚一點才開始。

修先到了,就開始播放"雨不停"的MV。修演一個駐唱歌手,與思涵和另一個正妹都有親吻戲>//////< ~在MV播放的同時,雅妍也急忙地趕到了。






主持人陸續介紹唱原聲帶的歌手思涵和張心傑、修、雅妍上台,並說明修和雅妍為了來站台特地從拍戲現場趕來。



然後主持人爆料說修是思涵的偶像,她每天都會上網看一武哥的片段,並請修和思涵往前一步,讓思涵說出對修的欣賞。思涵很害羞地說修是她的偶像,就像劉德華一樣,修整個受寵若驚。




 
接著,思涵為團團愛進行舞蹈教學,並實際跟著音樂跳一次。在唱的時候,雅妍還在她和思涵中間用手畫一條線,說自己和修是演員組。但其實雅妍超厲害的,才學過一次,很多動作都有跟上,還邊唱邊跳, 唱得很好;反觀修動作有點慢別人幾拍,而且唱得有點小聲,唱完後,主持人還問修都沒有唱,修說他不知道到底要唱還是做動作。


 

接著歡迎建寧老師,老師為了做原聲帶花了很多心血,特地打造專屬飯糰之家的歌,因為他覺得好的戲劇是可以跟流行音樂做結合的。除了創作歌手思涵,老師找了飯糰的演員一起合唱,以及星光四他很欣賞的張心傑來唱。老師說修的聲音跟他平常說話有點不同,還不錯。





老師帶來四個灑上金箔的大飯糰,飯糰遠遠看很像麵包,但近看真的可以看到閃閃發亮的金箔。



修、雅妍、思涵及張心傑與金箔大飯糰一起合照,修對飯糰十分有興趣,不停地盯著飯糰看。









應記者要求,思涵與修,雅妍與心傑,女生餵男生吃飯糰。結果心傑一直想要餵雅妍,雅妍就說不能因為我很像男生,就要餵我,全場大笑,修笑得十分開心。



終於拍成一張完美的女生餵男生的合照。



接著進行電視媒體聯訪。記者問修親雅妍和思涵有什麼不同,雅妍就在旁邊對修說:「好好講喔~~」修還說他之前都是愛不到,現在每個都愛我,讓他有點不習慣XD~



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。





修與雅妍拿原聲帶拍照。

PS1:雅妍超正的,雖然一直都知道她很正,那天真的正到翻~害我不斷地跟雅妍說"老娘你好正~~"而且她簽原聲帶卡片時超可愛,她說可以簽到修那邊嗎?我回:「可以啊~只要不要簽到臉就可以了,因為他靠臉吃飯XD~」雅妍簽完後,就說「剛好簽到線上,沒有越線喔~~」

PS2:思涵又正又超親切的,請她簽名時,因為只有我沒帶原聲帶的卡片,就請她簽到我的小本本上。她簽名時還問我們叫什麼名字幫我們屬名,簽到我的時候她還說我的思跟她一樣。結果最可愛的是她離開的時候,還對我們說剛剛時誰沒帶原聲帶,我說是我,她就說下次要記得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