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前幾天都陰雨綿綿,沒想到活動當天竟然沒有雨耶~真是太棒了!

 

在演員和歌手還沒出來前,主持人先與台下的飯糰迷進行互動,有獎徵答送禮物。結果我答對了一題超難的,本來是拉拉和Vicky去答,他們答錯我才又接著答,超級感謝修爸爸提示我答案的,得到化妝水和一個飯糰吊飾。題目是誰介紹台北的工作給關爸的?答案是表姑的小姑的婆婆的女兒的先生的弟弟。
 
活動開始了,首先由思涵帶來兩首很好聽的歌-團團愛和雨不停,現場聽思涵唱歌真的超好聽的!



接著演員出場,林柏宏、千霈、雅妍及修分別向飯糰迷介紹自己。



主持人還說演員彼此間感情超好,在看流程時,雅妍和千霈還在玩什麼鋼鐵人還是蜘蛛人,讓雅妍露出害羞的表情。

 

再來就是重頭戲了,演員們與思涵一起合唱"團團愛"。第一次聽到修開金口,不過修好害羞喔,唱得有點小聲,而且唱完男生那段時,還跟柏宏說悄悄話。一起合唱團團愛,更有飯糰的那種溫暖的感覺。

 

唱完團團愛,就是有獎徵答時間,四人分別送出自己的貼身小物。柏宏送的是痘痘貼,雅妍送她左手戴的好看的頭套,千霈送潤手霜,至於修是送他戲裡穿的吊嘎,有洗過的啦~前面三人問的問題還算簡單,修是壓軸,問題是小雪莉第一次看到他時手中拿著什麼?

 主持人一直想要叫修點前面的,修就回:讓我做我自己,我在戲裡都沒有做我自己!

然後修就點:後面拿一武哥牌子的。

主持人:可是有三個。

修:那就笑最開的。

主持人:可是三個都笑很開。

修:中間那個看不到的。(我和橘子分別在左右兩邊,拉拉在中間,所以修的意思是最矮的那個XDD)

我和橘子記得是三杯雞,就叫拉拉回答,結果修聽成鹽酥雞,沒想到答案不是三杯雞,是紅燒肉,於是拉拉錯過機會了。而且後來修爸爸他們還說剛剛有叫你們回答紅燒肉,可是我和橘子都沒聽到......唉~真是殘念~

 緊接著就是簽名會,只有前100名可以簽名。我們跟在修媽媽他們後面排隊,拉拉在我前面,到修的時候我還聽到修對拉拉說怎麼這麼笨。

 下去後我們還幫台視錄了預告,拿著一武哥的牌子,真是害羞~

之後發現簽名結束有握手會,於是我們就又排隊上去一次。

我是很好認嗎? 握到思涵和柏宏時,他們對我說:「你剛剛不是上來過了?」 

到修的時候,修也問:「你又上來一次了?」我回:「對呀,因為剛剛沒握到手呀~」


握手會結束,他們也上車到某處去休息,準備晚上的活動。

  

晚上的活動因為塞車,所以有晚一點點才開始。演員們先在眼鏡行裡準備,紛紛拿起眼鏡試戴。後來因為圍觀的人群太多,工作人員先請粉絲們在外頭等候。在等待的同時,我們這些修迷也沒停下來,便幫忙台視的工作人員捲等一下活動要用的海報,捲好之後,台視的人還請我們幫忙跟在演員旁邊發海報。拉拉跟修,橘子跟柏宏,我跟千霈,佳甄跟雅妍。



因為有工作在身,沒辦法從正面看他們,所以只能從小小的角看。修在台上還說要逛夜市,我想他真的想太多了XD~

他們下台後就進行發海報的活動,大家都好熱情,四面八方伸出的手讓我拿的那袋海報一下子就少了一半,結果還沒走到車子旁,我負責的海報早就空了。演員上車後,首場見面會的活動才終於結束了。

PS1:因為拿一武哥版子的關係及幫忙充當工作人員‧所以沒照很多照片。

PS2:修上車後還有打開車窗跟我們說拜拜~

PS3:簽名的原聲帶,回家後我還用博士膜封膠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