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的暑假,在宜蘭,為我的梯隊生活劃下句點。

本來以為富春梯的落幕代表我的最後一次梯隊,沒想到卻出了這次的梗枋梯。在梯隊期間,我完成了一些事,也因此擁有許多的情感。

為了實踐我夢想的活動,我加入了活動組,從第一次出梯之後,成為組員真的是睽違已久了。與慧茹、英綺共同討論許多流程,也將我一直很想完成的馬利歐闖關活動一步步地架構出來。設計情境與角色,雖然繁雜且準備的東西也很麻煩,但實際帶小朋友跑活動那一刻,讓我真的很感動。完全投入那情境的我,對著怪獸大叫我要打敗你,拿武器直接打倒怪獸,拿花到水管抽出考驗要跳Sorry Sorry和Nobady,與馬利歐簽訂復活契約在臉上貼了兩顆痣,即使陽光依舊刺眼,我卻一點都不累,成就感讓我的心滿滿的......


活動組的兩位組長辛苦了,謝謝你們總是將責任扛起來,讓我可以在最後一次的梯隊中好好的玩和享受。

「我的媽」的胡迪俊昇與跳舞娃娃點點,我們一起的早操很棒,真的有給小朋友活力呀~我們班的小朋友還叫我在午休時候陪他們跳我的媽,還說這首歌很好聽,所以我們真的成功啦。

水球之嚇破膽的嚇(慧蘭)和膽(家寧),爽快地將水球刺破的那刻真的很舒服,和你們之間的默契真的很不賴喔!

小人秀與餐桌秀之雅彤、家寧和凡倩,雖然我們依舊沒看到我們的演出,四次的表演不完全相同,但帶給大家許多的歡樂。哈哈~我們的梗真的很有趣,不過用吸管吸布丁真是費力呀,幸好實際演出當天是用倒的~哈哈~

閃電出奇蛋的蛋們,很喜歡我們之間的歡樂,能夠愉快地跳轉運歌,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班的默契啦!謝謝你們,總會默默幫很多忙的韋誠、很搞笑的壞壞、很厲害的小白、很體貼的英綺妹妹。首次的老鳥,最後一次的梯隊能與你們同一班真的很幸福,謝謝你們總是包容著迷糊的我~閃電出奇蛋~ㄟ~好閃XD

出梯果然是與夥伴建立情感的好所在,與許多夥伴在梯隊中打鬧真的很開心,幸好我出了梗枋梯。然後還要謝謝很親切的阿被學長與他那可愛的女兒曌雩、以及兩位指導老師鬼鬼和儷燕學姐,因為你們的陪伴,讓我的心安定了不少。

最後,梗枋的小朋友都好可愛啦~因為你們讓我更有熱情去接受之後的挑戰了,我會繼續加油的~

謝謝梗枋梯讓我的梯隊劃下了最美的句點,有你們的記憶真的很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