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你認為的溫柔和關心,不見得就是我想要的......

從每個人眼裡看到的世界都是不同的,所認定的好也是不甚相同,你認為的對我好,不代表那是我要的,更不代表那真的是對我最好的。

可欣認為她只是為自己愛的人著想,有錯嗎?不算是有錯,只是過於自私。其實己所欲,不代表可以施於人。過度的溫柔,而是更令人喘不過氣而已,尤其是做任何事的理由"為了師父"......

就像風箏,抓著越緊,反而會使風箏更想逃離你的掌中,朝向自由而飛。

"透過了你的雙眼,愛上了這個世界;透過了你的雙眼,看懂了這個世界"

對師父來說,他需要的能把他的心變成更寬廣的人,而非使他的心更加故步自封的人。當百惠對師父說,希望你可以過的好一點,師父瞪大眼看她,似乎覺得明明你應該比我還難受,你卻反過來替我加油。或許就是因為百惠這種凡是總會先考慮別人,帶給人溫暖力量的個性,才能打破師父的心防吧!

見到百惠,師父總算露出他這幾天下來難得的笑容了!期待他們兩顆心更加靠近的時刻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