鍵盤打字聲之下,我進入雨不停的世界......

什麼是真實?

雨不停的文字到我心裡的感受。什麼是真實?是在台北現實社會的雨不停?還是吹著墾丁海風的漢文和亮亮呢?

光著腳的雨不停,我感覺到無助,那樣的低聲下氣,離開了她的書,就不再有主控權,只是個被另一個作者左右的書中人物。

數著一秒、兩秒的漢文,抱著電腦狂奔的漢文,那份可愛,天真的就該屬於墾丁,灑滿陽光的墾丁。

對比的兩人......我期待相遇的火花......

喜歡亮亮的直爽和開朗,喜歡漢文和亮亮兩人共同的默契。很棒很棒......

這就是我在墾丁天氣晴吧!讓人感到清新的空氣,在四周環繞......

喜歡魚,喜歡海,更喜歡牠們同時存在的空間,平靜、舒服落在我心裡。我想,墾丁的風已吹進我心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