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感動其實很簡單

屬於我們的梯隊結束了,現在想想彷彿還是個夢,答應一起開梯,成為領隊,五次的籌備會加校慶擺攤,到國小的兩天籌備天,三天忙碌不已的活動天,沒想到真的完成了,也真的結束了。

成為領隊,是一個突然的意外,因為有維宗和大哥的協助,雖然害怕仍堅持走下去。正如大哥所言,我的性格是習慣依賴別人,雖然在他說之前,我並沒有這樣覺得。可能是位居我家所有小孩的老二,加上我弟總是會幫我做事,連剝水果皮等的小事,只要我要求,他都會幫我做,讓我不自覺養成依賴的性格。不論社團、系上,都有很多人在,不知不覺中,對他們產生某種自己不覺得的依賴。一個領導者似乎不該出現像這樣的性格,但我真的很慶幸身邊有許多人,穩定我的心。而且我這個人面對事情很容易慌張,容易一急起來就口不擇言,處理事情上並不那麼圓滑,因此領隊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挑戰。

還記得期末那段時光,每天每天都被事情壓得喘不過去,考試、報告、梯隊還加上其他雜事,更不用說睡眠了,幾乎沒什麼睡。那時的我真的好累,說不上來的無力感,雖然所有事都是我自己選擇的,但當全碰到一起,難免地會有所抱怨,並不是想說能有所改變,只是想抒發那緊繃的腦袋,怕自己真的撐不過去。終於期末結束了,才發覺時間流逝是如此地快,似乎還在籌備會,怎麼就到了下去的前一天。而梯隊場整天也有這麼感覺,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,一切還在眼前,那些事都像只是昨天才發生的,不過真的是落幕了,梯隊落幕了......

完成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事情真的很棒,有時候會想當初怎麼會有這股衝動,回想從籌備到活動的日子,可能有過疲累,有過衝突,有過無可奈何,但最多的卻是滿滿地感動,發自內心的歡笑,我想這樣就夠了。感謝梯隊的所有人,每個夥伴都是梯隊中最重要的成員,能夠與你們一起度過這些時光,我真的很開心,也很幸運,因為有你們,我才能有這麼棒的回憶。感動真的很簡單,一段戲,一個微笑,一個眼神交會,一句話,因為你們,我才能有這麼多感動。

大哥、葛格、雅彤、游游、大瓏、芭樂、惠茹、英綺、小楊、黑黑、阿德、浩維、阿婕、琬婷、小牛、阿銓、于婷、宜臻、阿賢、曉玟、慧茹、浩平、小白、嘉偉、小菱、了了、秋錦、雅雯、小芭樂、斐雯學姐

謝謝你們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