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族海賊王朝聖之旅



我就是為了海賊王才去九族的,老實說,許多遊樂設施已經沒有很大的膽子可以玩了,只能玩一些溫和的,所以如果沒有海賊王,我根本不會有衝動想去玩。



九族的範圍很大,但海賊王相關的區域都是集中在入口處附近,但是芭拉蒂海上餐廳尚未開放,現在仍是馬雅餐廳。



迎賓大道就有海賊王了。



(所有的集章拉力都還不能打開,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到)

第一站前往3D電影館,追逐草帽大冒險,平時都是看漫畫,很少去看動畫,這是算我首次觀看海賊王電影,又是3D,很期待。(每個小時都有播放時間,需要先到隔壁的櫃台抽號碼牌,再排隊入場即可,我是看10點20那一場)



3D效果不錯,雖然是短短的動畫電影,笑點與感動兼具,非常好看,很喜歡夥伴的感覺。(3D比變形金剛3好很多)

從電影的出口走出,馬上就進入第二站-扭蛋遊戲區,就是一堆扭蛋機,結果我就在扭蛋身上花了不少摳摳。



第三站-草帽海賊團典藏館,充滿海賊王的公仔和拼圖。





Q版的魯夫一行人,怎麼沒有喬巴、布魯克和佛朗基呢?不過喬巴自己就是Q版的XD



白鬍子老爹



可愛的喬巴



第四站-航海王商店街,海賊迷到這裡一定會忍不住敗了不少東西,許多海賊王的周邊商品,連漫畫都有。







到處都有海賊王的旗幟,一字排開真的是很帥。



第五站是令人懷念的黃金梅利號,還有可愛的喬巴。



不論是梅利號還是千陽號都是不能上去的,幸好是非假日來,等一下子就可以照到沒有遊客的梅利號。





緊接著第六站當然要到千陽號去了。





我覺得這兩艘船都做得蠻細緻的,顏色上得均勻,小細節也有注意到,所以到九族一定要來跟這兩艘船拍照。



第七站前往喬巴超人館,在加勒比海旁邊。



喬巴超人館就是商店,不過多是喬巴的東西,說真的有點虛,連我這個熱愛喬巴的人也都把錢省下來。





第八站-航海王故事館。結合場景敘述海賊王的故事,經典畫面真令人感動。







經典的一幕,來這裡一定要背對伸出左手,可惜沒畫上X。

不過當我伸出手時,竟然想起前幾天看到的木村拓哉的小短劇。( 喜歡海賊王到太超過的男友 )





懸賞單背後都有他們加入魯夫時的小動畫。





千陽號上有兩個小機關可以玩,一個是索隆鍛鍊的舉重,重量還蠻重的;另一個是可以打開千陽號的嘴巴並發出攻擊。



我弟可以到佛朗基,我一開始只有到魯夫,後來用盡全力才到喬巴。





再來就進到監獄區,艾斯被關的地方,不過可供拍照的手鍊是橡膠做的,所以不會很重。





最後要離開故事館前,有一面牆是歷年來海賊王電影的海報。



第九站航海王小藝廊,雖然小小的,但可以知道如何把草圖做成動畫的過程。





最後,當然要坐纜車呀!憑九族門票就可以免費搭乘纜車,除了園內的,還可以搭到日月潭,而且車廂還是海賊王的人物。





九族園內的纜車都是灰色的。很開心可以搭到喬巴車廂的,而且還是23號。





通往日月潭的纜車是彩色的,海賊王人物的車廂都是隔一臺就會出現,所以可以觀察一下再去搭。如果人數不多的話,可以選的機會就更大。

最後很巧的,竟然遇上海賊人物握手會,雖然有點囧,但還是去握手和拍照。(據說之後還會有索隆和娜美)



九族的海賊王雖然不多,但有一些真的很值回票價,像是3D電影,而且在八月底前去門票一率580元(還可以坐一次250元的日月潭纜車)。

PS1:即將會出現的海上餐廳。









PS2:我的戰利品,又被喬巴扭蛋迷惑了。







佛朗基真的不是我願意的,因為完全不知道買到的會是誰,雖然很希望買到喬巴,但......



喬巴速食系列(我自己取的),最想要的是藍色熱狗的,不過卻沒有轉到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